紛霙鄉

1121.JPG1354800833385.png1354800469940.png

簡介

紛霙鄉

以"落雪紛飛(紛霙)"為鄉名,鄉裡四季都揖著皚白的雪衣。
沒有紛嚷嘈雜的群眾、裊無人跡。寂靜伴著這村子聳立於極東的邊際。
鄉長是Wwalking1992
目前所處工成為鄉境內更新計畫,原無附屬的比良村(村長同是)已依計畫拆除;教區計畫廢棄而轉向由半木結構住商混合區環住農業區為發展目標。

此地是溫帶農作物的大量產出地:蘿蔔、馬鈴薯、麥與南瓜。
農作物收成不需要費用,惟須重新栽種收成過後的地。

未來預定會擴大規模。

1366649047196.png
圖:紛霙鄉目前鄉界及發展預定地

鄉規

  • 目前不接受建築許可,可選擇兩方案:
  1. 必須以同樣半木結構建築方式,規模不可逾越其他房屋佔地坪一~二倍(高度亦同);不能獨棟於道路之外、影響其他建築結構。
  2. 選擇其一空屋進行內部裝潢,便取得該房屋擁有權。

歷史

四季下雪的城鎮,起初由極東山巒的腳下興起。
最初以少量村民與大量狼隻為象徵,而後不久進行第一次鄉境規劃。

第一次鄉境規劃以全面性的拆除與嚴謹規劃為目的,重新將舊紛霙繁雜而不規則的道路更新、統一房屋建築模式;第一次更新計畫結果,是廣大的麥田與卅字型道路規劃。
第一次鄉境規劃後,紛霙鄉為麥子為最大產出區與象徵;狼群數量銳減。

第二次鄉境規劃開始開發由中央連接過來的山巒另一側的區域,以及山巒下方,短暫興起的小型村落比良村的拆除改建為開始,規劃出更大規模的住宅範圍及更統一規格的建築模式。
此時比良村劃歸歷史、開闢浚河,同時興起連接老鼠村的陸路橋梁,使原本只有列車為交通的紛霙有了步行的選擇。

第三次鄉境更新在於將紛霙的區域定位更為確立,同時改善第一次鄉更不夠嚴謹的部分:取消行政區的設立,將舊區劃歸為農業區,與山巒另側的住宅區做為總體區域的完整性;舊房舍與鄉長住宅拆除,並規劃成以大農田和少量農家低矮住宅為計畫發起建築並完工。
此次更新亦包含了仍在工程中的住宅區部分修正,以及聯絡橋梁與道路的設立,並將紛霙定位為「溫帶農作物的產出地」以及「高密集而統一的半木結構住宅區域」的觀光城鎮。

目前確定編為完工的紀錄,只有第一次以及第三次的鄉更,第二次鄉更的住宅區仍在發展階段。

  • 最終更新:2013-05-11 17:52:36

このWIKIを編集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入力が必要です

認証パスワード